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夜之间,市场一片看多之声,A股会如愿暴涨吗?

晓宁说股

一周展望:

本周各大指数,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当然大部分涨幅都是在周五一个交易日实现的,其中上证50股指涨幅最大,上涨2.32%,其次是创业板指上涨2%,说明当下行情,涨幅最好的是上证50绩优股(金融三大板块),然后是创业板成长股走势较好。也可以看出来,现在市场分为2派,价值投资者,都往死里买上证50;成长股爱好者,全部扎堆创业板,这一波行情如果有持续性,很有可能上证50和创业板指的成分股走势最好。

消息面,周末利好频频,各大博客基本上,没有看空的了,参考去年3月23日利空消息开始时候的走势,现在利好后,大概率会走出一波,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当然过程中,不会一帆风顺,毕竟上周五沪深300股指空头加仓2万多手,也要谨防见光死,我们逢利好高开低走也不是第一次了。








技术上,深成指周线MACD形成金叉,创业板指周线金叉上行,中证500周线形成金叉,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MACD绿柱缩短,单从技术来看,中小创个股要更强一些,周五虽然重点拉的权重绩优股,但接下来可能中小创个股走的会更好一些。


综合以上,周一高开已成定局,重点是高开后的走势,从A50和股指期货沪深300空头的加仓来看,高开低走的概率较高,当然这次高开低走未必是风险,有可能是机会,毕竟这么大的利好,肯定会缓慢发酵,后续签合同互相降税,还会出很多消息。


具体到下周操作上,如果高开幅度过大仍然是减仓机会,随后跌下来,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下周走深V的概率要更高一些。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