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看我的操盘能正确多少天?

今日盘面,简单明了,从头跌到尾,无需多说了,昨日文章中说了,盘面下行,考虑继续减仓,早盘一开盘,受外围股市影响,全部指数均是下行,因而,第一小时内,该减仓的筹码,全部减仓,只余下个别坚挺的个股,待明日再决定是否清仓。

  上周五就已经说了,本周一大盘存在风险,要小心谨慎,周一创业板出现下行趋势,今天全部指数掉头,开始调整,大盘具体会调整几天,那就不知道了,该做的,就是做好每天的功课。每天的功课是什么,多看我的文章就知道了。

  明日操盘:平盘,下跌,小幅上扬,都以观望为主,上扬超过一点五以上,才考虑买入,其余情况随机应变。

  大家可以在我的博客里,根据文章日期和指数K线逐日核对,看看准确率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