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从头开启基金投资之旅? |牛吧云播

“在投资市场上人性的弱点会被不断的放大,比如贪婪比如恐惧,但是通过基金投资可以有效地克服人性的弱点。——Shirley老师 ”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

很多人也许都听过基金投资的优势,很多人甚至都接触过基金投资,但绝大部分人都仅仅停留在皮毛阶段,对基金投资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今天牛小吧就给大家分享一篇有关基金投资的干货内容。



1

基金?顶尖人才帮你打理资产

什么是基金呢?


基金从广义上来说,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它包括了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以及各种基金会的基金。而我们通常所指的基金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什么是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投资人并不直接地参与证券市场,而是通过购买基金的方式间接地投资于证券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的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共享收益。

基金投资与理财有什么区别?


基金是理财的方式之一。

然而基金的特点在于基金是找专业的人士帮你打理资金,基金管理人是基金资产的管理和运用者,所以基金收益的好坏取决于基金管理人运用管理资产的能力。

在我们国家只有制定一定资质的机构才能够担任基金管理人,才能够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2


简单化投资基金投资 让你躺着赚钱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基金投资?

相较于我们投资者自己直接参与证券市场、债券市场而言,如果购买基金可以有着明显的优势。

1、平均投资分散风险。基金投资一般投资于多个品种或者产品,而资产配置是基金投资的特点之一,从而达到分散风险提高收益的目的。

2、操作起来简单,省时省力。购买基金我们无需每天盯盘,无需频繁的操作买入卖出,我们只需要持有基金到期获取收益即可。

3、第三长期坚持收益可观。


4、帮你战胜人性的弱点。在投资市场上人性的弱点会被不断的放大,比如贪婪比如恐惧,但是通过基金投资可以有效地克服人性的弱点。


系统性的投资方式会帮助我们提高执行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