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羽柯:贸易战停止,美元加息在即,5.21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国际资讯解析:

  

  中美贸易:历时3个月之久的中美贸易终究是落下了帷幕,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于5月15日至19日应邀赴美访问。经过几天紧张艰苦的磋商,中美双方最终达成了不打贸易战的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并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就经贸磋商共同发布了联合声明,双方将在诸多领域加强经贸合作,双方朝着解决问题的方向不断迈进,这一举动对中美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同时中美贸易的和平解决对国际黄金也将会造成打压。



  

  美联储加息:虽然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在市场的预期中,但市场担心更多的却是6月加息幅度会有多大,若市场带有这样的情绪,那么越是临近6月加息节点,黄金上行恐怕也会更加困难,那么对于下周5月美联储纪要以及鲍威尔的讲话就需要重点关注了。

  

  美朝问题:已经缓和的半岛局势,因为朝单方面中止北南高级别会谈而再次紧张,尤其是朝领导人表示“如果美国试图把我们逼到一个角落,迫使我们单方面放弃核武,我们将不再对这种对话产生兴趣,也需要重新考虑美朝峰会的进程”,所以,有必要在当前的黄金弱势中,防止半岛局势再次爆发,换句话说,一旦美朝关系再次破裂,市场的避险情绪所给予黄金的支撑势必有能力与美联储加息打压相抗衡,届时黄金是涨还是跌,恐怕就需要另当别论了。

  



恒指分析



恒指行情短期来看反弹为主,目前上方形成压力位一线,短期来建议反弹做空。


1:建议在31400做空,目标看31200


黄金分析


黄金短期看先跌后涨,目前先看下方支撑位一线,后反弹为主。


1:建议在1290做空,目标看1286


2:建议在1286做多,目标看1291


原油分析


原油行情整体趋势一直处于多头,短期来看建议反弹为主,看上方压力位一线。


1:建议在71.80做多,目标看72.30


天然气分析


天然气行情近期走势一直比较小,短期来看建议回落为主,目前天然气一直处于震荡趋势。


1:建议在2.840做空,目标看2.810


白银分析


白银行情近期一直多头为主,目前白银建议回落做多。


1:建议在16.400做多。目标看16.530


铜分析


铜行情近期一直处于震荡,目前上方压力位一线,短期看回落为主。


1:建议在3.0900做空,目标看3.0650



文/王羽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波动较快,最佳点位还需由王东论金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