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3日 周二 午盘 盘中直播

沪指早盘横盘整理,大小指数分化明显,以上证50成分股、白酒等防御品种表现强势,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等前期人气品种表现较弱,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操作上应以防守为主。
从盘面上看,白酒、银行、保险、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海工装备、页岩气、天然气、新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500万,深股通净流入3.3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大盘日线级别收出调整的小阴星,量能有小幅的萎缩,同时从指标上来看,短期指标也开始逐渐的走弱,从股侠的专用指标上来看,短期还是处于离场观望的信号,所以短期技术上来看还没形成有效的修复动作,短期需要多一点耐心;
总结:综合上午的走势上来看,基本就是个股的一个杀跌的过程,但是权重依然在试图维稳,最终黄白线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行情,没有人气热点的出现,很难带动市场有效的上行,护盘力量仅能完成短期的维稳动作,所以市场整体不算企稳,短期还需要等待抄底机会;




更多盘中精彩直播下午准时更新,欢迎大家午后回来。刷新页面以查阅最新直播内容》》》




05-23 13:06

今天不少权重都在护盘,银行 保险 中国神话这种,昨天次新股的大面积跌停,引来了国家队的护盘行为

05-23 13:10

对管理层来讲,必要的时候指数不要走的太难看 就算完成任务
至于小盘股跌成什么样子,这并不重要

05-23 13:22

看了下盘面,指数跌的不多,但是跌停的个股达到了30家
指数目前就是失真的

05-23 13:33

次新股是今天市场最强的品种,这是市场的选择,当然,我相信很多短线资金这时候已经在尝试进场做多,明天持续性好,那么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场,持续性不好,甚至极端走势出现,那么这个板块就会遭遇到其他资金的抛弃

05-23 13:39

次新股氛围无疑是今天最好的,超频三 寿仙谷涨停
这是市场的选择,理论上今天是可以尝试买一些次新股的。至于能不能赚钱,交给市场

05-23 13:45

银行,酿酒,煤炭,保险四个板块资金流入
基本核心还是以避险护盘为主,对于人气提振意义不大
资金面尚且如此,这就很难刺激赚钱效应



05-23 13:47

在市场下跌一段时间之后,抄底资金都会试图去买入某些品种吸引市场注意,打造新的热点
以短线交易者的角度来讲,以市场给出的答案作为你的交易理由,可能都会去进行尝试
在整个尝试过程中,也是不断去伪存真的过程,最终可能只有一个会成为持续性热点。

05-23 13:48

如果你属于交易狂人,那么这种尝试进行过程中,也许是要连续几笔止损的,错了就换次日新的市场选择出来的品种。最终换到正确的持续性的热点。
这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因为前几笔都会错,那么多数人这时候就没有继续坚持去尝试的勇气,从而也许最后一次是对的,你因为连续的失误退缩导致丧失机会。
所以,就算告诉你一个方法,但是如果不能做到客观,一样未必能赚钱

05-23 14:03

交易就是顺势而为
你买入,就是看好次日会表现,如果没表现,那么你的判断就是错误的,你出来即可。
你可以休息,你可以选择新的市场选择出来的当日强势品种。

05-23 14:18

兰石重装昨天涨停,今天继续强势,如果再次涨停,那么就是市场的最强品种,也许会成为热点的新的引导方向

05-23 14:37

北京科锐 那会冲了一把,后劲不足,中换装备涨停打开。雄安还是差一些
市场不好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强弱,今天次新股是最强的

05-23 14:45

昨天50家跌停,今天60家跌停,比昨天还惨,市场现在需要一个品种来带动人气。

05-23 14:54

跌停个股上百家了,这市场,如果不好转,真的可能会发生股灾。

05-23 15:03

收评
继续大面积跌停。在上周本直播就已经警示风险,仓位控制的很好,我相信现在很多沐阳的粉丝仓位都很轻,对不对
一波大跌,别人亏30个点,你亏10个点,你就赚了。不亏就是大赚特赚
次新股今天表现不错,是市场的选择,当然,明天强不强也要看市场。
激进的投资者这时候可能会尝试买点次新股,保守的可以继续等,等到持续性热点走出来之后再低吸。
我们继续看空市场,等雄安稳定,作为这两个月唯一的大热点,这个应该是最能稳定人气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