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 周五 午盘 盘中直播

沪指早盘维持横盘态势,个股涨跌互半,雄安仍是盘面主线热点之一,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弱。今日是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能否延续强势,还得看节后市场的增量资金能否入场。
从盘面上看,地下管网、机场航运、雄安新区、氟化工、油改等板块涨幅居前,苹果、酒店、银行、智能光电、节能照明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入3.8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上午收出冲高回落的小阳星,我们昨天说的上方颈线压力位置还没有成功的站上,量能表现相对较差,指标放量依然处于修复过程中,从股侠专用指标上来看,目前依然是持股的状态,整体风险还不大,短期修复过分过程不用过分担心;
总结:从上午的盘面情况上来看,两市的热点性表现相对较差,由于节前效应,资金面相对保持谨慎为主,指数稍有波动,人气有明显的影响,但是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没形成较大风险,短期的修复过程有利后期持续攀升,短期还需多点耐心




更多盘中精彩直播下午准时更新,欢迎大家午后回来。刷新页面以查阅最新直播内容》》》





05-26 13:08

今天市场应该没太大的问题,应该是平稳过渡 也许因为过节因素不会大涨,但是也不会大跌

首航节能午后冲击涨停,也是前两天标志线相对较差的雄安品种


05-26 13:17

次新股继续发威,万通智控午后冲击涨停。次新股涨停个股还在继续增加。雄安早盘热度过高之后,后续资金有点无力

05-26 13:34

棚改任务目标确定 ,利好钢铁市场,如方大特钢、三钢闽光以及八一钢铁。

05-26 13:38

雄安是早盘很强,不过可能子弹前面打的差不多了,后面涨停个股无法继续增加。
次新股后面起来,以奥翔药业涨停作为导火索,午后涨停个股继续增加。
两个热点,说不上谁更强谁更弱,一直都在表现,要做的话,就都跟随即可。高位的品种空间都打开了,低位的都具有补涨的预期

05-26 13:55


次新股今天貌似近期开板的就金牌橱柜在调整,这可能会是一个低吸机会


05-26 14:05

次新股这午后的热度比雄安还要强,午后涨停个股真多,成为今天第一大热点,次新股的火爆,有可能会导致雄安继续失血

05-26 14:05

从今天的资金板块表现上来看
基本房地产板块是呈最为明显的流出的



05-26 14:16

不少高位的雄安午后开始跳水,冀东装备 津膜科技 创业环保等。雄安今天已经开始出现了分歧,就这走势,下周开盘后不会太好的。
次新股今天大部分都很不错,市场的一致性预期不错

05-26 14:28

从盘面看,午后很多雄安品种跳水非常严重,三四个点属于很正常的。资金在大幅度流出
对比午后走强的次新股,很容易叫人想到次新股接力雄安。

05-26 14:39

就看周末了,今天次新股午后的爆发可能和消息面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属实,那么对于次新股的延续炒作是好事情,从而也可能改变雄安独大的局面

05-26 14:40

雄安指数从最高的2.7%到现在的0.9%,资金出逃的够猛。雄安炒作已经审美疲劳,后期可能依旧会有行情,但是肯定不像之前那样了,而且赚钱的空间也是在逐渐的减少的。

05-26 14:43

送转板块午后也起来了,新宏泽涨停,这应该是雄安流出的资金做的品种,今天就是雄安倒下,成就了次新股和送转

05-26 14:52

石化机械最高6个点,现在下跌5个多点,这振幅,资金流出的够厉害,极端走势已经开始在雄安出现,需要引起注意,最先被影响的肯定是雄安的高位品种,但是局势继续恶化的话,其他板块也会被影响到的

05-26 15:04

收评
雄安今天分歧比较明显,除了封板的几个,大部分雄安在午后都出现了明显的跳水现象,资金出逃厉害。部分个股比如太空板业和石化机械走势比较极端,对板块影响会很大。
次新股午后大面积涨停,这也是导致雄安午后大跳水的因素。总体看,次新股是今天最终的胜利者,寿仙谷的四连板也是这几天最强的标的,对于节后次新股的继续炒作具有很好的作用。
看节后雄安最强品种怎么走,一旦雄安最强品种也开始调整,那么我们就需要高度谨慎了,最强品种一旦开始走坏那么板块热度就可能会被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