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5日 周二 午盘 盘中直播

今沪指早盘维持横盘震荡,银行股成护盘主力军,市场整体表现沉闷,石墨烯、钢铁等周期股开始调整,热点轮动较快,市场资金开始谨慎。
从盘面上看,新材料、稀土永磁、电子竞技、网络游戏、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农机、石墨烯、航运、钢铁、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500万,深股通净流入6.7亿。
从技术上来看,上午再次攻击到上方通道压力上轨附近开始出现明显的受阻回落,短期在这个位置上还有一定的压力出现,短期需要谨慎;
总结:综合上午的盘面情况上来看,市场还是相对弱势为主,没有主线热点的主线,但是要知道的是,如果突破就是加速布局的机会,如果遇阻,那么短期的调整就是黄金坑的机会,上升通道不用过分紧张;



更多盘中精彩直播下午准时更新,欢迎大家午后回来。刷新页面以查阅最新直播内容》》》》




07-25 13:59

银行板块再次出现一波跳水,指数再度回落,今天这盘面,变化多端,最主要的是似乎没有一个能号召市场人气的点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