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2日 周二 午盘 盘中直播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两市开盘后先是震荡走低,随后又出现了回升走势,总体看是震荡为主。盘中,中国联通的开板引发了混改概念的跳水,随后回封,大盘得以稳住。
从盘面上看,猪肉、保险、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软件、白酒、智能交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0.39亿,深股通净流出0.11亿。
从技术上来看,上午收出平量的探底回升小实体阳线,整体上量能不大,冲高动能有限,虽然整体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但是上方震荡平台上沿的压力依然较大,短期若不出现放量强攻,可能还需要个修整的过程;
总结:综合上午的走势上来看,混改板块内分化已经非常严重了,其他板块依然是以轮动为主,没有出现走强主线,市场赚钱效应和热点板块的持续性还有待商榷,整体操作上还需要多点谨慎。

更多盘中精彩直播下午准时更新,欢迎大家午后回来。刷新页面以查阅最新直播内容》》》》

08-22 13:06

上午先是创业板强势,后来银行,保险,券商,同时发力,又是主板强一点,

08-22 13:07

做交易,别随大流,热点机会才出现的时候,注意到的人不多,你注意到了,就具有成本优势,如果周围的人都注意到了,那么你就没有任何优势,这时候你就没必要去凑热闹了
比如今天的资源股启动,在次新股跳水的时候,反应快的资金买进调整一段时间的前期人气品种资源股来避险和吸引市场的做多眼球,等大家都开始意识到资源股炒作了,你再去跟风就没有任何优势。
而在昨天,次新股的大面积涨停成为所有人讨论的焦点,今天早盘继续大面积表现,很多人依旧会很冲动,但随后看,大家都觉得好的时候往往就开始调整了,大家注意不到的,往往具有机会

08-22 13:19

交易需要把握主动性,什么是主动性,就是成本优势,你的买家只有足够低,未来应对行情的变化才会更从容。
要做到主动性,首先就得脱离思维惯性,不随大流,其次思维更快一步,能在多数人没发现机会之前提前进场。

08-22 13:25

目前A股反弹势头正佳,可借盘中调整,适当增仓。沪指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大资金逐步转向中小板和创业板,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未遭破坏。

08-22 13:37

碳素哥继续上攻,继续看热闹,目前依旧看做的反弹行情,持续性没确定之前,我们主要以看戏为主

08-22 13:41

深圳新星涨停,这个属于铝,也属于次新股。今天最强的热点是涨价,但是传统的涨价没多少机会的,因为大家也都能看到,所以你只得去追高,不过次新股具有涨价题材的可能多数人想不到也关注不到,那么有心人就能利用这些找到好的介入点位从而获利

08-22 13:55

目前涨价题材已经5家涨停,假如方大炭素涨停,可能一下子就会有几十家涨停,热点的炒作,循序渐进,如果一下子几十家涨停,可能就意味着一下子就高潮了,那么炒作的空间就大大被压制。方大炭素要么历史新高继续打开空间,要么就是经历一波较大的调整,给出拉升的空间,涨价才可能有大行情

08-22 13:57

早盘我们建议大家关注的次新股嘉城国际目前上涨接近6个点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8-22 14:12

早盘看到次新股跳水很多人害怕,我这时候依旧看好,午后爆发我也不觉得太意外的。
做交易,别随大流,一定要独立思考,一波行情,主流龙头不死,板块波动幅度太大,也不要放弃,除非龙头不行了。
有些板块单日爆发力很强,可能本身板块股性就好,还有就是前期的老热点,因为曾经大牛过,一旦有资金去炒作,很容易很短的时间之内形成板块联动,但这种如果你不是提前潜伏的,当板块联动出现的时候,你就没多少机会的

08-22 14:14

特斯拉题材好像是爆了,上海临港涨停!

08-22 14:17

今天是群魔乱舞,涨价,次新股,特斯拉,无人驾驶各路神仙都跳出来,主要是因为次新股早盘流出大量的资金导致的。
这种现象,可能是主流热点炒作到尾声的一个信号,虽然不一定立马结束,但资金分流已经开始出现,是需要谨慎一些了,后期的利润不好争取

08-22 14:29

好的心态来自于交易的主动性,交易的主动性在于你有更低的成本和价位优势,哪怕市场突然有很大的变化,你的价位和成本也不至于叫你恐慌。
做热点不一定非得追涨,一波主流热点,低位买入的机会很多。只要你用心去挖掘

08-22 14:29

好的心态来自于交易的主动性,交易的主动性在于你有更低的成本和价位优势,哪怕市场突然有很大的变化,你的价位和成本也不至于叫你恐慌。
做热点不一定非得追涨,一波主流热点,低位买入的机会很多。只要你用心去挖掘

08-22 14:31

尾盘次新股再度发力,智动力在经历一天换手之后,尾盘再度去冲击涨停。虽然早盘涨价出现了大波动,但是主流就是主流大的波动就是大的机会。

08-22 14:32

继续以次新股作为主要观察方向,目前还有很多低位的没被挖掘,沃特股份,禾望电气,广州酒家等低位的次新股,这些风险不大,就算次新股爆发风险,杀跌的空间也很有限。

08-22 15:01

从全天看,最强的还是次新股,虽然今天波动很大,但是依旧有很多家个股涨停,中科信息已经成为这一波龙头,只要不特停,不死,次新股就依旧会反复有资金来炒作。如果中科信息走到头,那么也就可以休息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