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覃盛:黄金行情趋势线压制下走一波下跌!

  

  覃盛:黄金行情趋势线压制下走一波下跌!

  有钱把事办好,没钱把人做好;日子是自己的,何必过给别人看;记住了: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没有人能烦恼你,除非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没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日子,过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质量。

  昨日反弹到达最高点在126.05左右相差一美金,现在来看欧日四小时级别早间收出中阴线,同时下影线较长,说明在该阶段行情在下方区域存在看涨情绪,不过从四小时级别KD指标来看延续看空思路,并且四小时级别开始收阴线,只是实体并未走出跌破前期支撑的位置,从供需指标来看行情应该在趋势线压制下走一波下跌形成新的供需底背离,后市如有供需突破趋势压制线压制,空单离场,行情到达124.3附近布局多单.

  看空延续,后市如有供需突破趋势压制线压制,空单离场,行情到达124.3附近布局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