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野纯粮酒和贵州茅台集团不存在商标之争

近期上海风投公司与沐野文化传媒沐野纯粱酒业签订投资意向书,问近期茅台集团的商标模仿问题,沐野文化一一给予解答.



MY M:美丽 Y:阳光 。(探寻美丽,追逐阳光)有发扬传统文化,将中华大国建设为经济强国,沐野文化的追求就是实现大国到强国的转变,美国是当今世界一个科技经济强国,中国是一个文化大国,中国要想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即必须依靠文化强国战略,从国民素质,文化修养开始,然后形成团结的合力,社会责任意识,才能进入到大爱思想和谐社会。才能实现从众人战术,到精英战略的转变,提高能源消耗,提高个人人均劳动价值。
英语my ,我的、我们的,我们的就是是世界的,当代中国以更开放更自信更负责的态度面对自然社会和人类的关系.










贵州茅台集团企徽释义:
  在形态上为椭圆图形,由GJMT 四个字母组合而成,寓意“贵州茅台集团”,其中,G 代表“贵州”,J 代表“集团”,MT 代表“茅台”。整个图案外圈为红色,象征团结、开拓、奋进。图案内部是“MT”两个字母构成的蓝色酒樽造型,蓝色代表茅台博大精深的国酒文化,酒樽造型象征着茅台集团的主业是白酒,同时也寓意着茅台始终处于集团的核心位置,所有集团成员紧密团结在茅台周围。整个图案简洁流畅,整体象征着茅台的国酒地位永不动摇。

同样都是做酒,沐野纯粮追求平民化的皇帝酒品,不勾对不添加不做广告宣传,让利普通消费者的纯粮酒的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