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市王师爷-注意了!黄金冲高干空 坚定看回落

黄金晚评:

黄金到点位干空!看一波回撤。



上周1195多单择机逢高平仓收割。1184多单继续持有。此单终极目标1250上方!

金市王师爷都是提前出策略,实力的鉴证!胜不妄喜,败不惶馁。金市王师爷人生格言:坦坦荡荡做人 理直气壮做事

没有过多的文字,只有具体进场出场止损点位,做交易则是交易未动,策略先行,这才是硬功夫!未雨绸缪,方能临危不惧,安若磐石!

交易中,稳坐钓鱼台 ,非常人毅力不可为!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市场行情惊涛骇浪,金市王师爷运筹帷幄!

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循序渐进,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不急不燥,方乃是制胜之道!!

市场既是绞肉机,也是提款机,这是市场的本质。在这个市场有人欢笑,有人哭泣。没有博弈,市场就没有活力,既是博弈,就有输赢,想赢必须输得起。选择大于努力,使力不如借力。希望你跟上金市王师爷的节奏!

大家记住:看策略的时间,没有明确的进场、止损、止盈点位的策略最好不要跟! 金市王师爷粉丝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成天晒单那是骗人的把戏,很简单,做双向单,总有一单对吧!晒对的单。所以大家不要看晒单!那样纯属是弄虚作假!

什么也不说,多说都是浮云!在万变的市场中寻找不变的规律!跟随市场节奏舞动!

上周1184抄底多单继续持有!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具体操作策略:

1234附近(上下偏差1美金)干空 止损1238 目标1222-1216

拒绝做马后炮 拒绝模棱两可 拒绝晒假单

金市王师爷千人粉丝团期待你的加人!

金市王师爷--值得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