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落地,7000亿援军为何换来盘面全盘尽墨?


走势研究

心法

指数分析:

1)今天的行情走势算是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天,周末国家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利率50个基点,早盘广大投资者们对于救市利好还是抱有乐观预期的,但早盘于直播间中,本人就给到大家非常明确的观点,“利好的出现仅会影响开盘,高开回落的概率非常大”。

2)因为目前市场的反弹仅为超跌反弹阶段,并不构成任何产生中期趋势的走势结构。

今日市场走势比预期弱得多,高开后全线大跌,主板跌幅超1%,创业板虽然跌的少一些,但也震荡回落了下来。

对于当前市场,整体观点与往期一致,走势依旧趋于弱势,市场经过反弹之后再次震荡探底的概率非常高。





板块

1)30分钟周期凤指标底背离之后出现的上涨心法感受与前期相邻一轮反弹的角度相比明显减弱,且前期的下跌心法感受很强,所以接下来继续震荡探底创出新低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市场的中短期趋势都还没有明显的底部信号,大概率继续弱势探底,操作需要谨慎。

2)前期表现比较强势的煤炭、钢铁、保险板块今日走势反而更弱,本身降准利好对于周期类权重蓝筹的个股是有很好支撑作用,但相反,这类周期蓝筹借着利好大幅高开后疯狂出逃,所以综合来看市场下一步的运行还是偏向悲观的!



策略

1)现阶段基本没有什么可以参与的板块和个股,建议大家休息为主继续等机会出现。

2)今日功课:回忆一下课程中给大家讲的投石理论。

面对一个平静的水面,我们该如何打破平静的水面?打破平静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高尔夫球大小的石头、可以使用篮球大小的石头,也可以使用一只大象这么大的石头,把它们投入水中,市场的反应有何不同?最终的反应有何不同?

且和大家说的平静的水面是什么?石头又是什么?目前市场需求石头,我们该如何去找这个石头?

心态

交易也需要反复练习下面几项技术:

一、练习持续保持放松和专注;二、练习快速识别交易机会;三、练习进场技术;四、练习出场技术。如果资金量很大的话,那么还必须再加一项技术:加仓和减仓技术!

(注:本文仅供参考研究,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