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腾飞聚财:7.31月线收官日 黄金维持震荡不改,原油日线看空

  各位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腾飞聚财!生活,如果是一朵花,我想,她一定不如牡丹那么雍容华贵,不如玉兰那么纤尘不染,更不会如桃花那么多情浪漫。生活,如果真是一朵花,它应该是一朵玫瑰花。因为玫瑰有花也有刺,这,正是生活的滋味。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老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本周市场将关注三大央行会议,包括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市场分析认为,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将维持利率不变,对市场影响不大。但本周决议声明可能会补充一些鲍威尔在最近货币政策听证会上的证词。这些证词可能会使渐进式加息的表态更加坚定,也会淡化前瞻性指引的重要性并重申美联储的行动取决于数据。

  

  此外,市场也将关注周五发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6月非农曾创四个月新高引发了市场的震荡,若此次非农数据强劲,将为美联储9月实施加息提供充足的理由,对美元也将形成进一步的支撑。而这或将进一步削弱黄金价格。

  

  不过,另一方面特.朗.普喊话试图打压美元涨势,这让市场对美元持续强势上涨心存犹疑,而只要美元不再保持前期的上涨节奏,对于黄金来说就是起到支撑的作用。同时,实物市场上,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实物黄金买需可能会重新提振实物买需,或有望令金价摆脱颓势。不过这个时间可能要在9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事实上腾飞在6月底7月初时候一篇文章中就提到过这个时间节点,当时黄金第一次下跌1237附近小幅反弹,笔者就提到过黄金整体仍是弱势,要想反转趋势或许要到9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后的时间节点。

  


  黄金消息面解析:

  

  近期的行情波动不大,处于震荡格局,真的没有什么可写,但是硬要给你们说一点什么的话我们还是只能从大趋势上来看,日线,周线,月线等大趋势这个我说是空头趋势应该没有人持反对意见的,但是多头在1220下方反抽发力的迹象比较强烈!从上周说到今天,每次行情触及到1220下方,马上就会出现比较快速的反抽,但是多头要想真正发力,必须站上1235-1236一线前期低点转化为的强压力一线,否则的话依旧是震荡行情,至于空头,要想发力的话,必须突破1210一线才能打开空间,否则的话我宁愿见到1220下方找机会来操作多单就行!至于空单,在1230下方都是跑短线3-6美金就可以闪人!因为毕竟是年内低位,美元也开始回调,那么黄金开始上涨只是迟早的事情,可能就会在本周借助消息面来起飞,所以我们见到相对较低的点位做多即可,当然止损是必须带的!没有百分百的行情!日内还是关注1218一线的短期支撑,上方关注周五反抽的高点1227一线的压力即可!

  

  7.31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18附近做多,防守1215,目标1226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油持续反弹,乏力不堪,70关口压制有效,空头下探符合预期。本周五盘美原油价金汇聪个人非常明确的指出,在上涨势能不足,以及70关口未突破情况下,空头回补的概率极大,果不其然,白盘阶段经历整理后,晚间盘油价自高回撤触低68.2附近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间,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周线方面谨慎看涨。日线方面,在周五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住,最终价维持在69关口,同时下方68处的支撑有效,不过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日线还是倾向空头发展,因此下周盘油价在不破70关口的背景下,依旧先看回撤,空头探寻目标暂看68即可。

  

  7.31原油操作策略:

  

  1、回落68.6-68.8多,止损0.5美元,目标69.3-69.6,破位看70整数关口

  

  2、上方70.5不破则入空,止损0.5美元,目标69.0附近

  

  文/腾飞聚财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源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