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凌飞7.22特朗普喊话助力黄金 中线多单布局成功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黄金方面:

  

  黄金在过去的一周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周初在多次冲击1245一线日线5日均线压制位置不破之后,周二开始加速下跌空头开始放量,周三继续破低收取一个十字K,周四试探1211附近也就是1310-1316区域支撑位置,这个我前期多次强调过的关键位置之后再次收取一个下影线比较长的阴线,周五亚盘急跌试探1215一线之后直接收取一个下影线比较长的饱和阳线,收线于1231上方,那么基本是宣布筑底成功的,下周只要顺势站上1236一线,那么后期操作不断低多为主即可!上周四周五我们这边也是反复在1215这里布局多单,周四1215做多,止盈,周五亚盘急跌我这边给的点评是亚盘急跌不会延续,见到1215果断做多,全部都是减仓推损继续持有看中线的,用利润博取利润!

  

  我们再来看下消息面上,毕竟这波行情多头能够发力,更多的不是技术面的探底,而是技术面下方空间不足,结合消息面刺激导致多头直接发力,而且目前距离大选还有四个月,所以现在美元只要保持强势震荡就可,而不是单边上行,耶伦辞职因为政见不合,但是鲍威尔的脱颖而出背后谁是老板!昨天实际特L普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不需要强势美元,你鲍威尔看着办,我没资格干预你,但是我能发表我的意见这个今天美元一直跌和黄金一直涨的原因之一至于周五早盘的探底,离岸人民币大跌到6.83附近直接导致的,特这个言论出来之后,美元不说见顶,起码不会再次冲高,大概率会维持高位震荡,会给弱势的黄金打一针强心剂,最起码会赢得一些喘息的时间!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去年美元在105附近的时候,特LP也是发表了类似的言论,导致美元直接从105附近下挫20余点,到87附近,具体点位我记不清楚,但是言论都是类似的,所以不要说总统和美联储是分开的,再怎么样,总统的话说出来了,鲍威尔都要看着点脸色行事,所以这个是长期利好黄金,利空美元!

  

  我们再来看下技术面上,实际技术面在这种情况下不用分析太多,为什么,因为现在多空分水岭没破,我们看大周期,大趋势依然是空,但是1236这个多空分水岭随时有可能突破!并且下周一定会破,我们就按照基本面来回撤做多就行,至于技术面,我们就通过技术面来分析下支撑以及压力位置,来确认做单点位就行,周五欧盘二次起涨点是1223-1224附近,另外美盘时段黄金是突破1226-1227一线之后才开始突然发力上冲1232一线的,那么周初下方回撤主要关注这两个位置的支撑即可!至于上方压力位置,第一个关注1336这里顶底转换位置的强压力,同时也是近期的多空分水岭,只要能突破1236附近,那么后期就以1236为防守来操作多单即可!实际上这波行情关注过我很久的应该清楚,我在前面每个周末的关于抄底的文章里面都强调过1216-1210这个区域的支撑位置的重要性,并且不止一次强调过这个位置是这波极限位置,而且大家都看1200,我也说过不可能到1200附近,这个也是我周四周五在1215附近多次布局多单的原因之一,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33,1236;下方支撑位置:1223,1218

  

  伦敦金下周初具体操作建议,昨日凌晨时段给的是1223附近,但是昨日收线是在1231上方,那么回撤预计并不会有那么大力度,周初直接亚盘回撤见到1226-1225附近进多即可,止损5美元,目标表看1233-1236,破位1236还是中线持有,没有跟着我做到1215多单的不要觉得后面没有机会做中线了,中线行情一旦启动不是十几二十个点,而是最少五十八十个点,我们前面二十个点抓不到没关系,后面抓到了做好推损工作照样拿大利润!

  

  原油方面:

  

  美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原油周线级别目前依然是处于MACD顶背离形态中,形态刚刚成立,周线级别必定是一波漫长的行情,耐心等待,本周试探下布林带中轨后快速收回,目前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很强,等待破位。日线级别昨日提示的目前下方支撑为半年线66.5附近。目前日线级别K线三连阳,MACD高位死叉,绿色能量柱缩量,但是缩量不明显,所以此时即使反弹也不会反弹太多,等待日线级别反弹结束继续做空。

  

  四小时级别目前整体维持弱势多头,下方MACD零轴下方金叉,红色能量柱温和,因为日线偏空,所以四小时级别即使反弹也反弹不到多高;一小时级别目前维持在布林带中上轨直接运行,MACD金叉上零轴后量能不能有效放量,所以反弹不动,而且维持区间震荡,这种MACD不能有明显量能出现的行情称之位牛皮盘整行情。所以,目前整体维持弱势区间震荡,短线快进快出为主。

  

  原油策略:支撑位:67.70,67.00,66.60压力位68.40,68.00,69.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