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赛马埸[第一周]股票平均涨幅11.69%
                 





                          赛马埸[第一周]:   [11月24日]   𠥽         本人长牛品种[保利地产]成本价22.32元长线锁仓



[1]  600263路桥建设 6.95   短期压力7.69   目标位9.40   [即将拉升]


大涨根据中国证券报的最新消息:继工商银行之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有望成为第二家以“A+H”方式发行上市的公司.路桥建设有望通过整体上市打造中国工程建设第一股的超级大牛股.从4元附近启动持续盘升至目前6元以上,期间出现过5根涨停或接近涨停的中阳线,成交量也持续保持高量水平,累计换手近400%。我坚定地认为,这是一轮“先知先觉”的超级资金积极介入的过程,从历史走势上看,这是一个大型圆底的上攻行情,正常情况下,在6-7元区间的颈线位置会有一个整理巩固过程,根据成交量和OBV能量线的显示,该股主力一直处于整理吸货阶段,随着技术指标MACD呈现由绿翻红的临界状态,KDJ指标呈现超强的二次上攻,OBV能量线几乎接近于历史新高,同时消息面上该股存在中交集团整体上市、奥运经济龙头、业绩大增三项超级题材,本人估计该股[下月]必将长阳喷发.

[2]  002059世博股份7.25  短期压力7.50-7.70  目标位10.00   [主力建仓]


旅游 地产打造小华侨城,世博生态社区土地储备大幅升值,.房地产业务将成为未来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主力一直在偷偷建仓.

[3] 600522中天科技 4.32   短期压力4.60-4.75  目标位6.80    [主力建仓]


公司在国内光电缆行业市场中占有率稳居第一,特别是在业绩增长公告中披露最新研发的高强度铝合金导线已得到电网建设用户认可应用,并且3G通信网络的前期建设又为公司独家研发成功的3G用射频电缆提供了巨大市场,而且公司产品还中标奥运项目。因此3G、建设奥运工程和电网改造将支持其业绩进入高速发展,目前仅4元出头的股价明显被低估,股价正处于爆发性增长的前夜。其仅4元多的股价具备翻番潜力.

一周赛马埸平均涨幅11.69%  

600522中天科技 上周4.32元     本周5.17   5.29元   涨幅22.45%  [加仓]


600263路桥建设 上周6.95       本周7.17   7.55     涨幅8.63%    [等待二次买点加仓]


002059世博股份上周7.25       本周7.34    7.54   涨幅4.00%  [等待二次买点加仓]     


   三牛合计平均涨幅11.69%  布局成功,





                           养牛埸[第二周]:   [12月2日]

[1]  600221海南航空 3.70  短期压力4.00  目标位 4.70  [开始拉升]


人民币加速升值,海航汇兑受益将大幅提升
主力资金利用涨停扫货收集筹码 ,连续放量使得股价冲破前期盘整平台上沿,强势拉升即将展开,周一3.8元以下买入,开的过高不追,等回买入.

[2] 600088中视传媒14.81   短期压力15.22   目标位 18.00[开始拉升]

公司在大股东扶持下,借助于08年奥运会,通过资产整合介入新媒体业务中,目前处于业务转型的拐点之中,近半年以来的走势也是强势尽显,目前股价处于向上突破上升三角形的的前夕,后市的想像空间较大.回调买入.或放量突破15.22买入.




[3]600509天富热电6.65 短期压力7.3目标位 7.80[开始拉升]


明年热电业务提供的业绩有0.40元左右,给公司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安全底线。具有知识产权的碳化硅业务给公司多了许多的想象空间,短线放量启动.现价买入.

3G题材,火爆登场。从近期召开的3G峰会上我们看到,由于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政府承诺将采用3G技术,而3G从标准的实施到后面的技术调试等大概需要一年半的时间,那么照理推算,在07年2月-3月,3G标准必将出台,3G牌照必须发放。据我们分析,3G一旦实施,则将对中国的通讯方式产生巨大的变化,保守估计,市场总量将达到一万亿以上,那么,这万亿的大蛋糕必将将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历史性的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