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1.9-11黄金走势分析,后市黄金操作如何布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随着实体大阴的拉下,金价已经有效下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且带动短期均线分别于1493和1497向下延伸,布林中轨也于1477附近有意向下拐头,配合月线的空头形态,足以体现短期阻力和强压正在有力下移,而除此之外,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跟随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下行,再加之KDJ再度结成死叉,尤其是随机指标加大向下放量势能,RMACD指标则具备持续下行动能,所以,周线整体可期空头继续扩大优势。


  日线来看:经过周三盘的小阳修正后,昨日日线再次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也随之运行布林下轨下方,而受此带动,目前5日均线已经向下延伸至1482附近,10日均线则与30日均线,还有布林中轨于1493附近呈现三重压制,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向下运行,种种迹象理应有利空头继续延伸,目前来看,大幅反弹的可能性相对较低,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四小时来看:金价震荡下跌:短期均线随着跌势分别延伸到1474和1478形成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急剧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持续放量,KDJ随机指标再次走弱,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延续,上方压制从1478下移至1472,但整体走势疲软。下周黄金反弹确认过程中顺势空,如若这波弱势空头趋势有延续的话,将下看145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刘霆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0-1452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主要推动力是由于市场的回暖,基本面刺激导致原油能够大幅拉升,但是在基本面上面油回调的需求。短期内在基本面与技术面相悖的情况下,美油的走势可能不会像预期的那么理想化调整确认支撑,即使有调整,空间也可能会被压缩抬升,上方58.0和58.2压力位难攻克,但是低点的不断抬升,让原油下跌空间不足


  原油当前没有明显的趋势,上方承压日线压力,虽然多次选择突破,但是均以失败告终,而下方55.8位置是强支撑,短线也难以跌破!预计原油将会在此区域内维持长时间的震荡整理,需要消息的刺激后才能再次突破区间!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线收口,昨日强势上涨的原油有所缓和,且在触及布林上轨压力和前日高点附近承压回落,rsi指标平行运行,MACD均线运行在0轴上方,布林中轨有一定支撑,短期还需关注中轨突破情况。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霆龙个人建议以高抛低吸,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0-55.8一线支撑


  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