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1.11黄金小幅回弹,黄金如何解套?最新策略布局!

  前言


  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鼎鑫金师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黄金市场消息


  今日周一,11月11日,属11月第三周。本周基本面的要点有二,其一美国10月通胀数据公布,其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关于经济前景的听证书,皆属重点。上周的全球金融市场整体趋稳,大宗商品价格走强,美国公布的部分经济数据转好,美元走强,一定程度继续缓和了市场分风险情绪,市场对于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概率降温,避险日元和黄金呈回落模式,黄金也是刷新了近段时间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本周将公布美国10月各项通胀数据,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众议院做证词,对于未来经济前景预期,对于美联储的下一步政策走势,市场都在等待新的方向指引。数据面上,今日周一,晚间美国方面没有重要数据发布。黄金市场整体看调整,消化上周五大跌影响,适当防范基本面上可以意外消息刺激即可。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五周周六收出大阴线,整体呈续跌走势。其中,上周五黄金最高触及1473.0,最低触及1456.2,周五开线1469.8位置,周六凌晨收线1458.1位置,最大运行区间16.8美金,最终跌幅11.7美金。日线走势上,黄金上周五周六呈放量续跌模式,继续延续了上周的弱势下探格局,低位击穿1460位置诱空,刷新了近期以来的回撤低位。不过价格刺探1456之后,再度出现了滞调整模式,短期多空持平反复震荡,不过大格局上依旧弱势承压。今日以来,黄金踩低位1458一带继续震荡反弹模式,不过至此反弹幅度并不大,整体依旧短线承压1470一带。


  波段走势上,黄金上周五的走势模式,更加偏向滞跌震荡格局。其中,上周五凌晨黄金1469一带开线之后,延续了上周四晚间的放量下探模式,低位冲击1460一带之后,在周五日内的亚盘时段走势出修正性反弹行情,区间1460——1473之间。而自欧盘开始,行情承压回落,继续刺探1456一带,刷新短期低位。而美盘开盘,行情再度走震荡反弹模式,循环震荡结构较为明显,虽然震荡的高位承压降低,不过低位始终守住了1456一带。今日以来,黄金踩着1456一带开盘之后,继续在延续震荡反弹走势,超短级别的下跌三角形压制已经被打破,短期关注1456和1460的支撑效果,结构上关注行情能否重新越过1470一带逆转极弱格局。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激进者1443附近多,稳健者1438附近多,止损4美元,目标8--15美元


  空单:激进者1463下方空,稳健者1468附近空,止损4美元,目标8--15美元


  原油市场消息


  原油上周整体收高,伴随着反复的冲高回踩,再低位回升,前四个交易日基本回归原位,周五尾盘时段进行下探回升收高,周低点形成了尾盘收盘时段,从55.76附近启稳回升,最终收盘在57.0.周线收盘中阳线。周线中继反弹形态。日图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启稳,下影线的支撑较强,本周依托55.70做临界点继续看多,短线还是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但整体趋势形成稳固向上。


  短线4小时仍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虽然上周五略有回踩,但好在尾盘快速收复。强势依旧。本周开盘相对在高位,亚盘回踩后顺势看多,欧盘破进一步去摸高此前高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刘霆|龙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阻力:57.88;58.55;59.49;下方关注支撑:56.54;56.03;55.20;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7.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56.50一线


  2、建议回落下方56.20一线不破转手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57.0一线


  霆龙寄语: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你的今天取决于你昨天的决策,你的明天取决于你今天的决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