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1.1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晚间策略布局

  前言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市场消息


  三(11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美联储进一步释放暂缓降息的信号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市场将关注晚间的CPI数据;现货黄金在1460下方徘徊,美股上涨动能减弱,亚洲股市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原油市场,油价仍在窄幅震荡,市场静候原油市场的三大月报和最新的原油库存数据。北京时间周四00:00,美联储主席将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美联储在今年降息三次之后,已经传递出不愿在12月采取后续行动的想法。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0月会议上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1.5%至1.7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降息。美联储主席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是合适的。不过他也表示,如果未来经济数据导致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评估出现实质性变化,美联储将采取相应行动。


  霆龙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继续延伸跌势,MACD红色动能柱显著,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停歇,接下来料进一步反弹。黄金日线K线收线十字星阳线,很显然上方压力较强。我们再看黄金之高位回调下来打破区间后连续试探低点,其次各项指标均指向空头方向,虽然黄金目前突破5日均线,但是未能见各项均线有拐头迹象,显然多头难以得到更大的释放空间,最后黄金仍在下跌趋势阻力下方,日线看空是必然的。


  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红色能量柱显著,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暂缓,接下来或反弹;首先我们看黄金至打破布林带区间后布林带开口一直向下延伸,导致黄金多头多次无力而反,但是美国总统隔夜的嘴炮,导致黄金触底反弹15美金最高到1460一线后开始震荡回调,那么很显然黄金多头仍需要更更多的数据和消息面的指引才能起死回生,虽然目前突破5、10均线,但是仍受20日均线1460压制,那么操作上霆龙不建议过分去看涨。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刘霆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7-14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5-145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6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2-146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5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3-1465一线;


  原油市场消息


  经历今年初的强劲开局后,油价4月下旬后就陷入困境,因为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升温,石油需求增长低迷,以及不断增加的美国石油库存。过去几周国际贸易前景有所改善,但令人担忧的不确定性,以及持续的供应担忧似乎限制了油价涨幅。从周线图上看,油价正接近关键阻力区,贸.易消息导致价格波动剧烈。现在说石油市场几乎已经走出困境是有点言过其实,因为国际贸.易紧张关系尚未完全缓和。11月12日,石油撰文指出油市面临的四大严重风险。


  霆龙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又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而且点位上不难看出,要在上周五的止跌反弹基础上去期待破位下跌,有点不现实,那么月初的这波大阳拉伸,对于多头来说的确是一剂强心剂。后市只要给到新高,刘霆龙以为多头必定会迎来一波新的爆发行情,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等到涨了之后再去紧急跟进,那就很可能抄到天花板了。四小时来看,原油在55.7一线收出探底十字星以后,有较为明显的大阳K线拉伸形态,周期均线多次黏合,刘霆龙预计后市向上发散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刘霆龙建议上方关注57.5-57.8压力,下方关注56.07-55.7支撑,若油价区间不破高空低多。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7.8做空,止损58.3,目标57.0-56.8;


  2、建议56.0做多,止损55.5,目标56.8-57.6;


  霆龙寄语


  行情日复一日的走,该盈利的始终属于你,该亏损的你还是逃不了,你怎样对待这个问题也是一种修行!请记住,永远不要一个人在这个市场孤军奋战,这样不仅会让你遍体鳞伤而且难以痊愈,金超在这里不想再以惨痛的实例揭开伤疤,只想告诉大家,既然还在这个市场,就没有绝对的输赢,更重要的是面对盈利如何保住盈利,面对亏损如何降低亏损,这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害怕、逃避改变不了现实,想赚钱?那就勇敢面对亏损,淡然接受盈利,黄金超始终坚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