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1.14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前言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投资就像一场水上的旅途,每一分每一秒总是在不停的流水,终点或许就是新的起点,你仍然需要不断地前进,才能达到新的终点。迷茫是每个人都有过的,不同的是,有些人迷茫一阵子,有些人迷茫一辈子。我们都希望自己是前者,可大部分都成了后者。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让外界的影响,决定自己的选择,走向自己背道而驰的路。


  黄金市场消息


  周四(11月1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等官员继续释放暂缓降息的信号,CPI数据也可圈可点,美元指数短线仍有震荡上攻的机会;现货黄金在1460附近徘徊,低位买盘遭遇了避险降温的打压,美国股市再创历史记录新高,令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


  霆龙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继续延伸跌势,MACD红色动能柱显著,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停歇,接下来料进一步反弹。黄金日线K线收线十字星阳线,很显然上方压力较强。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红色能量柱显著,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暂缓,接下来或反弹;综合来看,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刘霆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6-145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469-1472一线做空,止损1476,目标1464-1458;


  2:黄金建议1452-1455一线做多,止损1448,目标1460-1465;


  原油市场消息


  周四(11月14日)国际油价上升,美油现报57.43美元/桶,涨幅0.72%;油价得到提振,因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且鲍威尔的证词强调了美国经济增长的韧性和维持低利率。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将出现“持续扩张”,而近期降息的全面影响仍未显现;基本的前景仍然是有利的;OPEC称,没有看到全球经济衰退的迹象,美国页岩油产量在2020年的增幅可能远低于预期;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全球经济基本面依然强劲,他仍相信美国和中国将达成贸易协议。投资者需要留意周五00:00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变动,当前市场预期为增加144万桶。回顾上次,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792.90万桶,远超预期增加的81.71万桶。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1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4.1万桶,预期增加160万桶。此外,汽油库存增加22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88.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


  霆龙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油价在触及下方第一个支撑56.2后反弹加之消息面影响强势拉升改变日内走势,日线以大阳线收尾,油价持续维持高位盘整姿态,4小时上MACD金叉再次形成,红色能量柱开始发散,4小时趋势支撑在57附近,小时线来看油价MACD金叉还在但是红色能量柱缩量,早间油价冲高后短期内无法突破上方58压制,短期油价面临回落,第一支撑Ema20日均线在57附近,第二支撑56.5附近,那么操作上刘霆龙建议依然保持低多操作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刘霆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9-58.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8-56.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8.0附近轻仓博空,止损0.5美金,目标57.0


  2、建议56.5附近进多。止损0.5美金,目标57.2-57.5


  霆龙寄语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赚钱,肯定也有人亏钱,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多少钱,关健在于你能不能长期稳健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策略没有好坏之分,只要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只有每日稳稳地拿住短线收益,我们才能在投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切勿急功近利,逆势而为,与行情争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