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黄金晚间走势分析-黄金原油-黄金操作建议-黄金

  周一(12月2日)作为12月首个交易日,现货黄金开局则遭到打击,亚市早盘,随着市场风险情绪的不断升温,金价持续下挫,一度跌破关键的1460关口,最低触及1459美元附近。


  随着风险情绪持续回升,亚股不断扩大涨幅,美元也保持坚挺,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迎来中美欧的系列PMI数据,若数据与预期有较大的出入,短期可能会掀起一波猛烈行情。


  本周重点关注


  美国11月非农报告周五重磅来袭


  第7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在本周四周五举行


  澳洲联储和加拿大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


  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略微承压交投,下方5日均线目前在1459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在1453附近,上周低点支撑在1450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445附近,需进一步下破才能打开下跌通道。黄金4小时线来看,金价仍处于布林带上轨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趋于平稳,技术指标来看,金价或将继续保持区间小幅震荡,形态上暂时没有单边的迹象。黄金小时线来看,金价从今早看盘以来,一直处于小幅回调状态。综合分析,今日操作思路上刘霆龙建议低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支撑点位1450,上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1467.98。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6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4-1452一线;


  多单: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5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8-146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上周五晚上原油一波强势下跌,原油价格最低达到55.01美元/桶。早上开盘油价55.74美元/桶,随后进入小幅回调反弹。由于上周油价一波强势下跌,油价现在保持震荡区间走势。综合分析,霆龙建议今日操作上回调多单为主,反弹空单为辅。上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57.1附近,下方重点关注支撑点位55.2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回调56.6不破附近进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0-55.8。


  多单:反弹55.2不破附近进多,止损0.4美金,目标55.95-56.15。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俗话说的好,人算不如天算,我们的交易是建立在自己认为概率较大的情况下的。但即便成功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九,也依旧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会失败,而若是我们正好遭遇到了这百分之一,所做的第一点当然不是找朋友抱怨自己的衰运气,而是应该当机立断,止损出局,因为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中,本金的安全都是我们需要第一个考虑的。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