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2-12.3黄金走势-黄金操作-黄金策略-建议

  消息面:


  黄金分析师Omkar Godbole预测,鉴于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再次升温,本周金价可能会出现反弹,技术指标也显示空头动能耗尽。


  Omkar Godbole认为,空头显示出疲惫不堪的迹象,在经历近两年来最大月度跌幅后,金价将出现反弹。


  上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略有回升,年化GDP上升至2.1%,高于上月预测的1.9%。美国二季度GDP增速为2.0%。此外,亚特兰大联储将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预期从0.4%上调至1.7%。


  随着风险情绪持续回升,亚股不断扩大涨幅,美元也保持坚挺,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迎来中美欧的系列PMI数据,若数据与预期有较大的出入,短期可能会掀起一波猛烈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黄金上周五收线中阳线,今日开盘后,金价逐步下跌,保持在低位震荡,进价位于布林带上下运行。根据目前形态来看,进价或将迎来小幅反弹。黄金四小时线来看,金价从今天开盘以来,一路下跌,进价处于布林带中轨运行,MACD能量柱减弱,MA5日线于MA10日线交叉,形态来看,金价没有明确的单边走势。黄金小时线来看,本日开盘金价一路下跌,最低跌到1453附近后开下出现小幅反弹迹象,但从目前技术指标上分析,反弹的力度并不够强,暂时将会继续保持在1450-1460区间震荡。综合分析,操作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位辅。上方中重点关注阻力点位1471附近,下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1451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1465不破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5-1453;


  多单:回调1453不破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6;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舍与得,是交易哲学中的精髓!好看的文章千篇一律,有态度的技术分析却是凤毛麟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你的今天取决于你昨天的决策,你的明天取决于你今天的决策。文章如果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