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4黄金空单实时在线解套-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消息面:


  12月3日(周二)北京时间18时15分左右,全球市场突然爆发大行情:现货黄金短线持续拉升,冲破1470关口,最高1470.20美元/盎司,最多大涨超10美元、美元/避险日元急跌至108.80;离岸人民币/美元短线跌近200点;欧洲股市回吐升幅,美国股指期货下挫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2月3日21:26至21:28三分钟内买卖盘面成交4032手,合约总价值近6亿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日线图KDJ金叉,MACD也轻微金叉,金价在1450上方有点筑底的迹象,上一交易日探底回升,暗示下方支撑较强,短线有望试探布林线中轨1473.16附近阻力,然后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11月20日高点1478.92附近;强阻力在100日均线1486.05附近。不过,金价整体仍在1445.70-1478.92区域,这是11月8日以来震荡区间,需要突破该区域,才能决定后市进一步走势。霆龙认为若不能震荡上破布林线中轨1473.16附近阻力,则仍需提防下行风险;短线的话,隔夜低点支撑在1454.03附近,若下破该支撑,也会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短线4小时MACD金叉,KDJ金叉,布林线轻微开口,短线略微偏向多头,初步阻力在1473.28附近。下方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459.29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451.53附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刘霆龙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147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2-1460


  多单:回调1459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0-1472


  原油走势分析:技术面看,月线,四连阴之后终于收阳带上影线,KD低位金叉,MACD空头依旧缩量趋势,周线方面,收一个实体阴线,价格直接吞掉前一根下影线十字星影线部分,KD钝化,MACD多头能量柱缩量,多头受到打压,日线方面,日K线形态上明显的处于弱势中,从价位来看56.7和57区域仍然属于强阻力,日线指标,MACD空头能量释放,KD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价格反弹接近该区域继续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原油在经过周五暴跌之后,开始了这两天的缓慢拉升,拉升力度并不强,从日线上看MACD及KDJ均为死叉,均线也是以空头排列。上方承压MA60日均线56.8,若不能有效突破站稳,大概率将会出现受压下行走势,操作思路上霆龙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关注点位,上方56.6-56.8阻力,下方关注短期低点55-55.6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油价56.8-56.6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6-55.0.


  多单:油价55.0-55.2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2-56.4.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如有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解套技巧: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实力不需要去证明什么,就如同近年表面上看生意越来越难做,其实是各行业越来越职业了,越来越精益求精了。看起来是在洗牌,实际上是在洗人,淘汰了没有信用的,吹牛浮夸、不脚踏实地的。留下的是一批坚持品质、真才实干,踏踏实实真正做事的。有人退出品牌如此,生意如此,各行各业也是如此。浮躁的社会,更应该静下心来学习!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任的危机——靠谱、稳健才能赢。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