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9黄金走势-黄金下周分析-黄金布局操作建议

  盈的时候容易引起人的贪欲,亏的时候更会引起人的贪欲,总想着我在多拿一会儿,在多赚几个点,我的亏损就会减少一些,熟不知到手的利润却转瞬溜走了,留给你的只有后悔和遗憾,我们常见的“赚小钱赔大钱”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投资者赚了钱时觉得账面上的数字不如落袋为安,急于获利了结;但当赔了钱时又死不认账,企图扳回而导致越亏越多。

  消息面:周五(12月6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华尔街专业人士保持谨慎看空,普通投资者看涨人数较此前有所回升。在针对华尔街的调查中,16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调查。4人或27%认为黄金将会上涨;7人或44%认为金价将会下跌;5人或31%认为金价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792人,其中487人或61%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183人或23%看跌;122人或15%保持中立。

  第177届OPEC大会终于在昨日正式揭开大幕,盘中美原油的价格也随着会议过程中的消息刺激而此起彼伏。本届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仍然是关于减产时限到底延长多久以及深化减产的问题。本次会议期间OPEC 建议将减产延长至2020年全年,这比之前的市场普遍估测的延长时限还多半年;而关于深化减产的问题,尽管此前外界强烈猜测欧佩克将进一步深化减产,但沙特阿拉伯却否认将采取此行动,然而会议结果让市场颇感意外,OPEC就深化减产问题,达成在2018十月份产量基础上再减产50万桶/日的共识。

  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趋势,金价下破布林线中轨1470.25附近支撑,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53.78附近;近期低点支撑在1445.70附近;该位置也是1266-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霆龙认为若跌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464.12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470.15附近该位置也是布林线中轨所在,若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30日均线1473.81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1484.09附近。综合来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霆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6-146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4-145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146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55一线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1456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6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目前油价回调力度还比较小,而且58.10附近形成了初步支撑,若油价顶破隔夜高点59.8附近阻力,则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当前油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收盘于重要阻力位59.2下方,K线录得十字星,需要提防短线见顶风险;下方继续关注布林带中轨57.5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月3日高点56.8附近。不过,目前KDJ金叉运行,若油价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60.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前期高点61.0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霆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2-58.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不破59.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5一线;

  多单:建议回调不破58.6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一线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如有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行情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乱了步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刚抢不久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本文由刘霆龙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