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9原油走势分析-原油能否延续上涨趋势?

  交易需要实战,需要积累经验,更需要高人指点。交易需要坚信自己的策略,但还需要保持重新评估的弹性。这非常不简单,一方面你需要有坚定的勇气,另一方面还需要有智能地保持开放的心态。面对市场,要有信心,同时又要保持敬畏之心。有时候非常矛盾,市场异常激烈,而你的仓位波动剧烈的时候,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是无法在风云变幻的投资市场生存的。

  消息面:亚盘时段,国际油价小幅下跌,美油现报58.86美元/桶,跌幅0.57%;布油现报64.11美元/桶,跌幅0.43%。继上周五美油逼近60大关之后,周一有所回落,目前新减产计划的利多已经消化,投资者将进一步关注贸易局势的进展,此外全球经济也有所企稳,暗示着需求可能有所回暖。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同意在2020年初将减产幅度提高50万桶/日;霆龙认为,沙特在设定他们可能进一步减产的预期方面做得很好;沙特可能在产量配额的基础上进一步减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们对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周线来看,上周收线影线较短的大阳线,趋势上连续几周都是震荡上行的趋势,油价靠近布林带上轨。MA5日线处于上方。原油日线拉看,上周五收线中阳线,高点突破前一日高点,低点突破前一日低点,走势上反弹破高,在回调。油价今日开盘最低58.81,最高59.16。原油四小时来看,原油上方受阻回调,MACD有重合的趋势,红色能量柱放量减弱,KDJ重合,油价运行在上轨与中轨之间。原油小时线来看,油价处于回调盘整小区间震荡走势。从技术面分析,大趋势上霆龙依旧是看涨的,短线上暂时看不出强弱的趋势。综合分析,霆龙建议上方重点关注59.8-60阻力突破情况,上方重点关注57.6附近支撑情况。操作思路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不破59.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5一线;

  多单:建议回调不破58.6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一线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如有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