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11黄金多头久攻不上谨防下跌-原油EIA操作建议

  周三(12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上一交易日欧元受到经济数据的支撑,对美元形成压制,但市场仍将关注晚间美国的CPI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议,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现货黄金仍在1460上方窄幅震荡,技术面和基本面略微利空后市走势;原油市场,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API原油库存在短线令油价小幅承压,需要警惕短线见顶风险,但仍留意继续冲高的机会。


  市场预期国际-局势不会进一步恶化,打压避险需求;市场对晚间美国CPI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而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在维持利率不变的同时可能偏向释放鹰派信号,霆|龙认为这也对金价不利;技术面信号显示,金价后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线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昨日盘中金价最高1469.04,最低1459.93,收报1462.99。金价今日开盘1463.67,开盘后窄区间震荡,金价受制于布林带中轨的压制。黄金四小时来看,昨日晚间,金价最高反弹至1469附近后开始沿布林带中轨下行。MA5日线穿过MA20日线,MACD能量柱放量较小,KDJ随机指标有重合趋势,RSI指标在50上方。黄金小时线来看,金价处于横盘走势,重点关注美盘走势。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仍偏空头趋势。综合分析,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71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458一线附近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1470不破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58-1456


  多单:回调1457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64-1466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昨日收线小阳线,高点突破前日高点,最高59.49,最低58.51,收报59.06.大趋势上依旧延续震荡上行走势。今日开盘后油价持续走低。原油四小时来看,MA5日线MA10日线有重合趋势,MACD绿色能量柱增强,KDJ随之指标趋势向下,布林带有缩口迹象,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RSI在50左右,油价最高突破上方59.49后开始缓慢持续回落,技术面来看,短线原油仍有回调趋势,下方支撑点位在57.6附近,若该支撑突破,那么油价进一步看好空头。原油小时线来看,油价自今日开盘开,一直处于小区间震荡。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综合分析,操作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59.4一线附近,下方重点关注58.3一线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不破59.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5


  多单:回调不破58.3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4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如有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本文由刘霆龙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