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17国际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短线区间操作建议

  梦可天花乱坠,交易须脚踏实地


  舍与得,是交易哲学中的精髓!如果投资者不能平衡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就会在操作中引发心态失衡,进而让投资者把握不好时机。虽然技术分析能够增加进出场的准确性,但如果理念不到位,或技术先行理念滞后等等,都会导致心态失衡。


  消息面:昨日黄金价格走势不免令很多空头大失所望,多个重大风险事件尘埃落定,避险情绪备受打击,黄金的行情却依然像“打酱油”,维持横盘震荡,面对疲软的欧元区经济数据或好于预期的美国数据,黄金也似乎波澜不惊。亚盘时段,现货黄金重心上移,金价现报1477.42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09%。中和|美双方上周缓和了关税争端;这提振了风险情绪,华尔街股市创下历史新高。但霆龙认为,这项贸易协议并不意味着情况会从根本上好转;这基本上意味着他们不会在经济放缓中走得更远,未来仍有风险。黄金仍存在坚实的支撑,主要在于正在走弱的美元及全球宽松的货币政策。


  周二(12月17日),国际原油价格冲高回落,尽管投资者憧憬中和美将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该协议将刺激石油需求。但EIA称,美国七大页岩油产区1月原油产量料增加2.9万桶/日,至创纪录的914万桶/日。随着2019年即将落下帷幕,市场正在对2020年的石油前景进行展望。总体而言,2019年油市经历了很大的变动,无论是美国的页岩油继续淹市场,亦或是OPEC 的持续减产,还是沙特油田遇袭所导致的短时间供应中断,供需平衡一直市场关注的主题。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昨日收线小阳线,昨日黄金走势波幅很小,上方最高1479.75,下方最低1473.10.短线操作空间很小,上有阻力,下有支撑,金价在小区间震荡,霆|龙认为行情小的时候正是我们准备的时候,这样当机会来的时候才能把握。黄金四小时线来看,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MA5日线和MA10日线重合,MACD红色能量柱收缩,RSI在70附近,短线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有回调下跌的风险,重点关注下方布林带中轨1473附近一线支撑,若突破该支撑,则金价将进一步下跌。反之,若上方意外突破布林带上轨压制,那么金价则看涨,综合分析,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小仓位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481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473一线附近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1481不破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470-1468附近


  多单:下方回调1473不破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480-1482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震荡上行。原油走势正如霆龙预计,大趋势上保持震荡上行。昨日收线小阳,虽然没有突破新高,但是油价依旧是高位盘整,霆龙认为趋势上市场依旧偏向多头。原油四小时来看,油价处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布林带开口收缩,MA5日线处于最上方,MACD红色能量柱萎缩,KDJ随机指标在70上方,RSI在60附近。小时线来看,原油行情清淡,小幅区间波动,同样短线操作空间很小。技术面分析,原油趋势依旧偏向多头,但是短线上来,原油会出现一波回调。综合分析,操作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0.4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9.4一线附近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60.4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59.4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59.4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0.2-60.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平静的表象下,暗波汹涌。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