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19黄金原油走势/黄金跌势能延续吗?

  梦可以天花乱坠,交易须脚踏实地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


  消息面:.美元指数涨0.15%至97.19,三天来首次上涨;美国制造业和房屋建筑业改善的迹象支撑了美元走强。周二美元小幅上涨,日内维持窄幅震荡交投。在近期美国11月零售销售和制造业PMI均不佳的背景下,房屋数据的改善大大提振了市场对美元的信心,而更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暗示短期内没有调整利率的必要,打压了市场因近期系列数据不佳而升温的美联储宽松预期导致金价承压。


  国际油价小幅回落,但整体仍乐观看涨,录得连续4个交易日收涨。油价前一交易日短暂触及61美元/桶,为三个月来首次。尽管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但制造业以及贸易局势的前景好转提振了需求前景,加上美国计划加大伊朗制裁,目前形势有利油价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进两个交易日,金价在窄区间震荡,波幅区间很小。前两个交易日收线小实体阳线,最高1480.4,最低1470.38。这样的行情,霆龙认为很鸡肋,短线操作的空间非常小。黄金四小时线来看,布林线轨道收缩,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受制于布林带下轨的支撑,金价回调运行在1472附近,MA5日线和MA10日线交织,MACD死叉运行,能量柱萎缩,KDJ死叉运行,RSI6在30上方。黄金小时线来看,金价自今日开盘以来,金价小幅上升,晚间受消息面的影响,金价跌破1471,短线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仍有反弹的空间。综合分析,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479一线附近阻力点位,下方重点关注1471一线附近支撑点位。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1480不破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470-1468附近


  多单:下方回调1471不破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480-1482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进几个交易日,油价连续收阳,油价每日突破新高,昨日油价最高突破61.03,企稳在60上方。油价目前上方阻力在61.2附近,也是布林带上轨压制位。原油本月一直处于震荡上行趋势,长线趋势上霆龙也一直看好多头。原油四小时线来看,油价突破61.03后开始出现回调,价格企稳在60.5附近,技术指标上来看,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MA5日线一直处于上方,MACD死叉运行,能量柱放量微弱,KDJ随机指标趋势向下,RSI6在50上方。原油小时线来看,油价从61.03附近开始回调后,在60.5附近企稳震荡。技术面来看,短线油价目前仍处于高位,仍有下跌的风险;对于长线的投资者,多头可以获利减持了,趋势上依旧会是震荡上行。综合分析,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期上方重点关注60.9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9.9一线附近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60.9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60.2-60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60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0.8-61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