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霆龙:12.24黄金多头能否强势企稳,后市短线如何操作

  梦可以天花乱坠,交易须脚踏实地


  机会,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


  黄金资讯:由于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不及预期,现货黄金受到提振,短线上涨。霆龙认为,这也体现出美国制造业依然处于萎缩区间,引发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疲软的担忧,对伦敦金起到支撑作用。周二黄金开盘报1485.63美元/盎司,亚市早盘,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尽管美国股市再创历史记录新高,但上涨动能明显减弱,投资者增配黄金以对冲未来的回调风险,再加上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较差,近期亚洲股市走弱,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线实体中阳线。昨日收各方面消息影响,黄金价格小幅上涨,最高1486.05,最低1477.09,收报1485.25.黄金持续横盘走势,多次收线十字星,短线来看黄金多头强势来袭,上方注意100日均线1492一线附近阻力,若突破该阻力,则金价将进一步上涨。黄金四小时线来看,金价运行在布林上轨,持续走高,布林带开口,MA5日线走高,MACD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金叉运行,RSI在70上方。从技术分析来看,金价有望继续沿布林带上轨运行,上方能否突破1492一线附近阻力是关键。受圣诞影响,今日晚间提前休市,霆龙建议做单严格带好止损。综合分析,长线操作上实时资讯,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492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485一线附近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1492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85一线;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1485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92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原油资讯:周二(12月24日)亚市盘中,NYMEX原油期货价格小幅走升,现交投于60.58美元附近。由于OPEC 减产的影响将被其它国家产量增加所抵消,并且需求前景好坏不一,2020年的油价将依然受到抑制。不过霆龙认为,随着新兴市场需求的增强以及OPEC 减产削减全球库存,油价将在2020年中上涨。沙特阿拉伯在12月初更大幅度削减了供应量,使市场感到惊讶,加上有迹象表明国际紧张局势的缓和可能刺激需求,一些知名分析师将其对油价的预测上调。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昨日收线短影线的小阳线。上方最高60.75,最低60.09,收报60.61。原油经过持续上涨后,动能减弱,但是本周开盘以来始终没能下破60一线,目前企稳在60.5一线附近。原油四小时线来看,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若能突破中轨60.8一线附近阻力企稳,那么原油将继续看涨,从技术面来看,MA5日线在K线上方,MACD有形成金叉的趋势,绿色能量柱放量减弱,RSI6在70附近。综合分析,原油长线操作上具体布局实时资讯,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期上方重点关注60.8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60一线附近支撑。今日提前休市,须留意空头的延续情况,谨慎做单。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61.4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60.5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60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1.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舍与得,是交易哲学中的精髓!如果投资者不能平衡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就会在操作中引发心态失衡,进而让投资者把握不好时机。虽然技术分析能够增加进出场的准确性,但如果理念不到位,或技术先行理念滞后等等,都会导致心态失衡。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