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萧聚金:6.20美联储加息影响大过贸易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国际消息面解读

  

  特朗普的疯狂会颠覆金融体系 金价或从回历史舞台:美元是现在全球货币体系的基础,因此成为全球央行的必备之物,而唯一获取美元的方法就是赚取贸易顺差。如果特朗普想消灭美国逆差,意味着国外央行的渠道被掐断。从表面看,美国通过印钱就能获得国外产品,可谓一本万利。不过这就产生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后果:美国去工业化。现在特朗普通过增加关税来挽救美国的制造业,显然他没有意识到这会给全球带来多大的动荡。要摆脱僵局只有一个办法:抛弃现在的国际货币体系,回归金本位。现在还无法洞悉特朗普的真实想法,不过他的所作所为正让黄金变得更重要。

  

  黄金分析:

  

  回归到行情,昨日日内计划是按震荡在1286-1287的位置去操作空单,日内反弹最高1284附近,离预期的位置稍微差点,而后价格步入小区间盘整,一直到美盘前6-8点向下破位,但这样没有修正的情况,美盘很大概率是走探底回升,加之1271这里又是周线级别趋势线的支撑位,所以美盘前做了一次左侧交易,在1271-1272的位置安排了多单,于1276附近减仓之后,余仓带1270的损继续博弈了。对于今日的行情,凌晨时间无明显强弱,日内还是做不了跟随,所以操作上像前面一样,等待欧盘走势后美盘再安排,下方支撑1270-1271,上方阻力1281-1282。1.黄金:1271-1272的多单1276减仓后,损上移1270继续持有,空仓的观望。

  

  原油分析:

  

  原油近期由于一直收到欧佩克大会不确定性的影响,油价走势相当不稳,今日凌晨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油价还是短线下行,表明油价现在还是较为弱势,晚间重点EIA数据公布,从4小时来看,K线受压MA10均线压制,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量在缩量,小时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站上65先看回踩力度,上方关注65.8压制,下方关注64.2支撑,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65.6附近空 止损66 目标65/64.5回撤64.4附近多 止损64 目标65/65.5。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鹏萧聚金

  

  2018.06.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