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振荡对待,区间1345至1355



黄金隔夜冲高回落,从整天走势看,早欧盘振荡上行,美盘回撤是要反弹一次,没走寻常路,当美盘回撤到1353一线,只是小幅的横盘整理,凌晨走了个延续,在上周五有提示过,由于前几天涨幅过大,虽有强势特点,但做多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当行情不是确定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多看少动的策略。



从近几天的走势来看,目前处于高位振荡,上周五日K线虽收长上影倒锤子阴线,也不能就此让为行情走弱,有二点,一是金价在五日均线上方运行,这波上涨趋的势线恰巧与五日均线重合在1345一线,这是多头的防线,二是小时周期从1361一路振荡下行,实体阴线不大,K线多以小阴线,个观点来看,要改变方向的K线,有二种,一是连续性实体中阴线,二是单根大阴线,二点配合下破关键支撑,就可以断定趋势。以目前的形态看,还不具备向下破位动能,理想走势是白天继续振荡上行,晚间冲高之后快速下跌,就会形态日K线双避雷针,小时K线中阴连续性,就可以布局短线空单,这只是预想,目前只能振荡对待区间1355~1345.操作上高抛底吸、



操作建议:1355小空,止损1362,目标1345



1344多,止损1339,目标1355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