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天没看盘好热闹啊

电脑坏了,几天没看盘没写分析文章见谅,原油真热闹啊,黄金一般,美元强啊,这套路真深。

新电脑到货,分析文章从明天起恢复更新,继续帮助你分析给你参考,为你稳定盈利鞠躬精粹。

不过今天我大概看了下盘面,还是有点建议,

原油,轰轰烈烈的伊朗原油禁令,被无耻的给淡化了,当个屁给放了,哈,前段时间那炒作的,满屏的都是伊朗原油禁令到期的消息面,水深,套路深。估计不少朋友进了多单吧,结果? 原油没那么简单,吐出去的东西在舔起来嚼,这是政客和庄家长干的事情,需要防备,先看看原油他跌的原因,沙特OPEC增产,美国页岩油增产,俄罗斯也在增产,都是在准备应对伊朗被出局后,接下伊朗的份额,可是现在伊朗原油禁令和不纯在没区别,本来世界经济复苏放缓,用油量就在减少,而为了应对伊朗出局,沙特OPEC增产,美国页岩油增产,俄罗斯增产,现在伊朗没有完全出局,这就照成了原油世界供给局面,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而且现在以上产油国都想把增产的原油量给保留下来,这就需要谈判了,不谈判妥协,就会出现,15 16 年那样的局面,价格战的风险。这也是原油跌的原因。

原油操作建议,现在原油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跌出空间了,现在属于行情不明的阶段,因为这个跌的空间不能确定是否够,因为要让那些产油国做到谈判桌上这个跌幅是否够?要观察。逆势操盘是大忌,但是今天我建议逆势操盘,不要重仓,也不要中仓,用小仓逆势操作,止损点就放在54.80,或者出现向下探针的底部,不过我建议现在就进场,止损点就放在54.80至54.50附近,

我现在说下,我为什么建议现在进场多单,因为这次的原油跌是话题引起的,而且产油国的增产量是不是永久性战略性的增产有待确认,如果不是,只是战术性的应急增产,原油回到60以上是正常的。

置于黄金,美元很强,简直强的不可理喻,美元走强是要有环境的,在这样的世界经济复苏放缓的环境下一只独秀的强势,不科学,美元要下来了,估计95都停不住,建议黄金多,止损就放在1199就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