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中铁第一周周线数据分析

本周涨跌幅:0.46元(7.94%),振幅:0.57元(9.84%),换手率:2.75%,成交金额:33.9亿元,成交量:559.5万手,周均量:6.06元(上周5.77元),下周开盘时,5周均线上移到5.96元,10周均线上移到5.68元,20周均线上移到5.69元,60周均线上移到5.43元,120周均线走平5.35元,240周均线下移到6.30元,13周均线上移到5.58元,26周均线上移到5.61元,52周均线上移到5.46元。
点评:此股本周在冲击年线位置后回落,原因是量能不够,如果要突破此均线,必须要有量,此股已经连续出现了7周(周阳线),在7元附近有部分套牢筹码,应该有阻力,持有的朋友可以在下周逢高减仓(如果不会做短线的,就不要做,耐心持有),然后在等待回踩时买回来,如果没有的朋友想买入的,下周不要去追,而是等待回踩时买入。具体看周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