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湖中宝第一周周线数据分析

本周涨跌幅:0.12元(4.03%),振幅:0.22元(7.38%),换手率:4.39%,成交金额:12.2亿元,成交量:394.5万手,周均价:3.09元(上周2.97元),下周开盘时,5周均线上移到3.06元,10周均线上移到2.98元,20周均线上移到3.02元(金叉60周均线),60周均线走平3.02元,120周均线走平3.17元,240周均线下移到3.45元,13周均线上移到2.95元,26周均线上移到2.99元,52周均线走平3.01元。
点评:前几周说过,此股此次上涨和前几次上涨是有区别的,因为13/26/52周均线位置非常靠拢,所以此次上涨会带来3挑均线金叉,我估计在未来2周内此三条均线形成多头排列,现在的5/10/20/60周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现在就看如何突破120周均线和240周均线了,过3.17元必须放量,本周量能达到5周均量和10周均量,在新湖中宝股吧里,好多人还在洋洋自得的称赞自己如何高抛低吸的水平,认为3.10元上方卖出,接下来2.90元下方买入,我的预判是此次上了3元后,主力在也不可能给小散3元下方买入的机会了,这些人要么就是追高在买回来(把好不容易赚取的一点利润在追高中消耗殆尽),要么就放弃此股,到上涨了一段时间后,实在忍不住而再次冲进来(我称他们是抬轿人),至于宝宝的题材大家应该也了解了很多,对外投资的资金已经超过了此股的本身总市值,那么这些投资的公司有好多已经上市了,所以投资回报总会在股价中体现除了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发飙吧。坚定持有!具体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