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案例2-一周回顾

7/20-7/24(今年第27周)

开盘价:2.43元,最高价:2.64元,最低价2.32元,收盘价:2.33元。

涨幅:-0.07元(-2.92%),成交量:1327万股,成交金额:33.2亿。

振幅:0.32元(13.33%),换手率:11.10%。

下周5周均线上移到2.29元(金叉120周均线),10周均线2.16元,20周均线2.09元,60周均线2.12元,120周均线2.26元。

本周冲击周线量能达到5周均量,下周看5周均线的支撑,如果开盘直接低开在5周均线下方,必须第一时间减仓,按照本周的量能,股价应该在5周均线上方应该没有问题,此股连续4天的下跌,把周一的一根大阳线全部吞没,在日线图上看形态比较难看,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受大盘(已跌破20日均线)下跌的影响,说主力出货我是不大相信,已经走成这样,调整是板上钉钉的事,至于怎么调整要看主力了,周线、月线都没有走坏,我把周线、日线图发给大家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