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案例1-一周和一月的回顾

昨天即是本周的收盘,也是本月的收盘,所以有必要把此股的一些走势进行分析,以便了解此股走势的方向,还是先从一周数据和一月数据上看看有什么迹象。

一周数据:

开盘:6.41元,最高:6.68元,最低:6.32元,收盘:6.59元,涨幅:0.19元(2.97%),振幅:0.36元(5.62%),

成交量:106万,成交金额:6.89亿,换手率:7.12%。

从上面数据可以看出,本周成交量萎缩,没有达到5周均量,有股价量能不匹配之嫌,如果下周成交量不能放大到200万以上,那么5周均线(下周上移到6.51元位置)很难支撑股价。本周振幅开始缩小,我上周说过,股价有可能回到原先的周线上升通道里,但是从本周的表现来看,主力好像不再愿意往下调整,从3周前见高点6.99元开始回调,2个低点是6.25元和本周的6.32元来看,低点在上移,我把本周的走势看着是冲关前的整固,日线MACD死叉已经11天了,看它们二值的位置还没有收口的迹象,KD指标从高点死叉下来已经2次死叉(下周开盘就金叉),等待第3次死叉的到来,当第3次死叉来临时,就是我们寻找买点的加仓机会,这是按照日线上看的正常走势。如果要改变这个走势,就必须是跳空高开高走,形成周线或月线有跳空缺口,如果开盘在6.80元上方就是周线跳空缺口,如果是在7.00元上方就是周线和月线都有跳空缺口,表明股价开始强势上升,日线的MACD指标也会强势金叉,下周一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就要勇敢买入,绝不犹豫,因为此股已经站上周线底部区域上方已经4周了,所以在开始跳空往上,是准备开启另一个箱体的开始,按照理论上等距离涨幅来看,股价应该到9.59元左右位置,具体看周线图。

一月数据:

开盘:5.75元,最高:6.99元,最低:5.64元,收盘:6.59元,涨幅:0.88元(15.41%),振幅:1.35元(23.64%),

成交量:690.2万,成交金额:44.9亿,换手率:49.34%。

从上面数据可以看出,本月成交量和上月比较,温和放大,没有失控迹象,堪称量价配合完美,我以前说过,此股是长线品种,看我博文的粉丝们,请安心持有一段时间,此股即将开始月线级别的上涨,目前股价还在月线底部区域,连线2个月涨幅都在15%以上,是5年多以来的底部区域里涨幅最多的2个月,股市里有句谚语: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具体看月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