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案例1的分析

大家上周末是否仔细看了我的博文,我说过日线MACD死叉11天,没有迹象表明有在12天金叉的可能,那么就是向后延续,另外,日线KD指标从高位下来已经2次死叉,所以会有第3次死叉(根据系数设置来决定的),今天收盘后估计会死叉,macd在星期二上涨后有金叉的迹象,然后第2天并没有连续上涨,而是向下跳空低开,在5分钟K线图上留下一个缺口,形成日线macd倒鸭嘴形态(这种现象一般会在3-5天内改变形态),这些走势基本符合我上周末的分析,估计在未来几天内股价会在5日均线和20日均线位置晃悠(注意20日均线的支撑),今天的回调低点正好是5周均线位置,本周4天的成交量已经大于上周的成交量,但是还不够,因为上周是缩量上涨(有量价背离之嫌),本周必须补量到200万(现在是127.6万)。上周收盘价是6.59元,如果今天收盘在6.59元下方,再次形成量价背离现象,那么下周就是寻找买点的时候。我以上的分析只是超短线的,对长期持有者不构成按此操作来处理,此股长期走势远远还没有展开,只是现在是准备脱离月线底部区域的震荡,千万不要被短期的震荡吓出来,记住底仓永远不动,只是对技术比较懂的人来讲,有机会就做一把短线,来降低底仓成本。记住,越是靠近5周均线(6.55元)附近,就是加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