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713

今天大盘基本收复了上周五的回调幅度,上证量能保持稳定,在7000亿上方,还没有出现量能的大幅波动。最近一直在说走势量能是关键指标,不要去过度关注均线指标。我个人看的量能突变在7000亿的指标上再增加30%-40%的范围,就是接近万亿的水平,那个时候市场就会在做顶,不过很有可能是阶段顶。既然量能正常,我们没有理由恐慌。在股市中,记住两个原则就好:首先,无论做什么决定,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能人云亦云。要总结属于自己的操作思路。否则不如去买基金。其次,在没有卖出之前,亏或者赚都是浮云。钱到了口袋才是自己的钱。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正常的心态,走自己的路。

600089 今天走势还是蛮稳的,继续爬升,量能稳定。上周五提示注意7.8一线,如果站稳后市比较乐观。今天有朋友问我是不是还持有这只股。中间怎么不卖掉,再买回来。我告诉他我现在手里的都是底仓,暂时不考虑卖出。除非到了我的目标价位。今年很多朋友的盈利都比我高的。牛市就是这样,可能很短时间有很好的盈利。但是做长线,只要我们没有从市场离开,就一定要自己控制节奏,因为自己的操作不是这一年半载。

601727 量能今天萎缩了,是前几天峰值的一半。后面会怎么走呢?个人认为这支票的主升浪还没有到,很可能后市会有惊喜。我是从短线转变成长线持有的。开始持有这支股票是为了短线折腾一下,然后回到中煤。已经完成了一次卖出,第二波的目标6.2左右可能会根据走势有所调整,会上调。有可能看到6.8附近,一旦最近出现拉升,量能继续到7亿以上,就会调整自己第二波操作的目标。

000826 今天量价走势都很正常,大盘挟裹下的上涨。转折位置仍然看在9元左右。希望能过,后市就好走了。这个股我初步计划是3年以上的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