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720

奇了怪了,上周五盘后第一次同一天发第二篇记录,竟然也没有,纳闷了,难道有敏感文字?

算了,写了很多对当前股市的看法以及后市的发展,也许有不合适的内容,当时是依照心情来写的,重写是不太可能了。

周五的记录是停盘前发的,就是想记录一点,应该是入场的机会。今天看来,短线判断是正确的,哪怕今天出掉,也应该有3-4的盈利。前面提到的有一个指标非常重要,就是缺口不补,看前几天的大跌,最终是没有回补缺口,所以,给自己点个赞。当然,我自己仍然属于满仓卧倒中,所以只是记录一下,以备自己复盘时参考。

对于大盘后市的判断,走慢牛是符合管理层意图的,疯狂也就在新旧股指交替这一段时间。前面分析过,这里不再敖述。根据这几天的盘面来看,3300-3400可能是无缝联结的区间。今天最终上证收盘3314.15,非常吉利的数字哦。捂住了。


600089 掉了三天,今天一天回来了,对该股的判断依旧没有变化,长线的拿住就好,不到目标不松手。但是,没站稳7.8,都是反弹反弹。



601727 盘面是随着大盘走,无量反弹,但是长线也是不用担心的,大趋势向上中,看风电上市后的表现。


000826 最近几天算非常强势了,大盘调整,没破10日线,应该有所表现。站稳9块,后面就比较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