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729

今天量能有所增加,大盘反弹,上方压力位置在3330-3350,有效突破的话向上的空间就打开了。慢牛途中,主要还是看量能,最好的状态是量能稳步向上,不要突然放大量。总体趋势的判断还是比较准确的,给自己再点一个赞。唯一遗憾的是自己的股票没怎么挣钱,哈哈。


今天个股没什么点评的,但是还是记录一下。

600089 没有跌破7.8上升趋势不变。今天探20日线后拉回来了,属于有惊无险。

601727 盘中低点5.26,收盘站上了10日线,接下来看5日线能否上穿,同时量能温和放大。

000826 昨晚孩子发烧,起得晚,又准备早饭,今天没来及操作买入,算了,那就等站稳10日线再买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