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803

今日量能继续攀升,上证成交5724.37亿。量能稳步提升。大盘上面的阻力位置在3440附近,可能会有所反复,但是长线不用过多担心,安心放着吧。除非出现我说的量能突然过万亿的情况。


600089 最近是独立行情哦,跟大盘差不多反着,呵呵。会不会又是3个阴线呢?

601727 收盘6.03,不错不错,站稳6元,后面空间就打开了。下一步减仓在6.6附近操作。

000826 爬升好艰难啊,但是这个真急不来,前面已经分析过了,启迪和桑德达成一致。另外引入战投进入实质阶段。不过相信面包会有的。实盘暂时没有补仓,呵呵,去买了点港股的中国广核。感觉自己股票占资产的仓位有点多了,所以配置一点拿稳定分红的。分红还是港股强。而且还可以搏一搏港股向内地看齐的可能性,现在先占点坑位。不过感觉可能会有一场大博弈,少量进点,然后就关注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