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812
继续用手机记录。今天大盘很是酸爽,小心肝噗通噗通的。最终收于十日线下,但是收在3300点以上。可以看到护盘还是蛮有力的,绝对不能把信心弄没了。盘中难得的机会,于是用预留打新的资金小小T了一下。实盘和模拟盘今天还是小小红。最近几天的盘面很有意思,技术上看都是明天很关键。呵呵,那就看明天的吧。慢牛的逻辑不变。最近有资金的话可以挖掘一下农业和化肥板块的低价滞涨股。感觉会有一波行情。
另外,最近几天管理层貌似在情理借道资金。个人认为这个长期属于利好。鼓励的是自已资金获取资金回报而不是炒作。都是为了慢牛铺路。最近大幅震荡与之应该不无联系。所以自有资金买定离手,每年至少会比银行强。但是一定要绩优股,别退市了。
600089继续调整。
601727继续调整。
000826又是逆向,想不认为没情况都难。哎,买定就认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