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813
今天又是一个明天很关键的大盘走势,哈哈,最近这大盘指数真是绝了。不服不行。今天也给自己点个赞,昨天说的两个板块今天都不错,尤其是农业板块。今天的量能进一步降低,又到了3800亿附近,不能继续降低了,跟前面说的一样,3500亿量能附近非常关键。前面的那一次我抄了个小底。那么这次是要提示短线风险。因为今天5日线下穿10日线。所以今天实盘出了一小部分,目前仓位在85左右。等明确的企稳信号再用这部分资金做短线。模拟盘中的票没有进行操作,都是长线票,到目标位才会分批减,最后保留底仓。
600089, 继续调整。
601727, 可惜今天没站稳6块整数关,否则更乐观。
000826, 趴着一如既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