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914

今天终于可以在电脑上记录了,手机上操作还是没有这么方便啊。上周五的推断,是如果量能温和上升并配合指数上涨,就会比较健康,持股待涨。今天的走势还是与这个推断比较一致的,虽然是小阳配合量能稍微上升,但是是一个好的迹象。说明后市还是可以期待的。今天继续记录两个判断,一个是一直在提的,慢牛的基调一直没有变。如果持有涨幅不高,但是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不要乱动,风水会轮流到的。另一个是目前的上涨暂时只能定义为反弹,反转需要突破3440一线才行。比较可能的走势会在3200-3450点范围内震荡很长一段时间。个人至少整个9月份都这样,慢慢磨吧。

600089,实盘加了一些回去,目前盈利,相当于底仓。前期的仓位在前一阵子都清出去了,相当于做了个T。

601727,实盘现在只剩底仓,暂时没有动作。虽然最悲观的预测是到5块附近,但是,风电分拆应该很快就有消息了,真不希望继续向下了。模拟盘前几天都加仓了,呵呵,暂时被套。

000826,实盘和模拟盘资金都是重仓这伙计。可惜不太争气,哎,换控股股东不一定是坏事。个人倾向于利好。仍然抓住不放。

新的账户今天又是平盘,我感觉自己选股水平真是与大势判断存在太大差距。仍然浮亏15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