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916
今天大盘缩量震荡,上摸10日线并过3300整数口,最终收3283,仍在5日线上。盘面没什么可以多说的,还在选择方向的煎熬期。今年大盘走到现在,主要以煎熬为主,呵呵,习惯就好了。
600089 昨天清了,但是盘后出了个大单的利好。今天要不是大盘不给力,应该会更好的表现。不过卖了就别可惜。
601727 继续等风电分拆的消息吧。
000826 心中的痛, 真是被蹂千百遍,待她如初恋。死缠烂打不放弃。今天又把前几天买的盈利的一只小股出掉了,准备在回到7.7附近加仓。
新账户今日浮盈300, 整体浮亏2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