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奢望明天会调整!

? ? 大家还看不出来吗?本次大盘的跳水只是大盘在攻击途中的快速洗盘而已,昨天的大力度下杀确实让人怀疑大盘是跌势开始还是洗盘动作(因为力度太大、幅度过猛),但是今天的收阳(中阳)动作告诉了我们,这就是上升途中的洗盘,只有上升中的洗盘行为才会出现长阴下第二天就会上涨的局面,而且后续动作是连续阳线,也就是说大盘不拿下4000点不会出现日线阴线的!

? ? 明日是否收阳、多大阳线以及盘面特征关注:

? ? 1、明天大多数时间大盘要在红盘震荡。

? ? 2、回调低点不能在3750点下方,尤其不能回到3700点下方。

? ? 3、最重要的盘面特征:关注是否有蓝筹板块崛起,是否出现板块轮动式上涨,在开盘一小时内就该有蓝筹板块扛旗了。齐头并进是反弹不可持续,板块轮动才是上涨才是持续性得上涨!切记,蓝筹不出面收阳也是小阳。

? ? 两天近500点的振幅洗盘确实是太奇葩了!血腥!暴力!全世界也是目瞪口呆了!中国股市是不停的在创造奇迹呀!这也许是空头最后的精彩表演吧!但愿如此!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