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迷茫十月有大级别反弹行情

? ? 今天的跳水许多人好像很迷茫,本人觉得太正常不过了!因为现在是空头市场,因为主力还没有完成吸筹过程。本次大盘到达2850点以来反弹力度较弱,这是许多人尤其是看多者总是失望的原因,本人反而对后市期待越大了,道理非常简单:市场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大盘在3373点时总是不筑底、总是拼命的反弹,后来证明市场主力不需要压低吸筹而是拼命拔高出货;现在如果大盘不压低吸筹也是拼命拔高冲击3400的话,我们对十月的行情反而要警惕了;根据近期大盘的表现初步出现了筑底吸筹的迹象,这里只是初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比方说、大盘反弹很收敛,比方说大盘在破位的边缘(深综指、成指、中小板)被拉回,比方说大盘在昨日大阳的情况下今日尾盘跳水反复洗盘等。

? ? 大盘好不容易被打到了2800点,市场主力不反复压低吸筹就不可能向上做可观的行情,这一点大家要做充分的思想准备,筑底越充分行情越乐观,这就是横有多长立有多高的道路。盘面板块方面关注是否有先期启动的板块和个股,如、一带一路的中车、铁建、交建等等,先期启动的板块和个股需要具备大盘反弹要上涨迅速、大盘调整要抗跌而不是跳水破位等,除了一带一路暂时具备这种特征外大家再关注其它板块和个股,这样的板块和个股越多底部特征越明朗。这次大盘在深指破位被拉回与沪指大蓝筹(银行、保险)抗跌有很大关系,这样的盘面特征大家一定要重点关注。

? ?明天的行情,大家关注成交量,不管大盘涨跌只关注成交量是否放大。大盘已经连续两日放量了,虽然量能释放有限但毕竟是在放量,这关系到大盘短线能盘多高和反弹节奏快慢的问题。明日只要蓝筹金融不领跌就不用担心大盘破位杀穿2850点,这样的调整就要大胆低吸;如果大盘向上反弹需要关注题材股的反弹力度。

? ?十月的希望越来越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