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十月运行轨迹揭秘!

? ? 今天的大盘毫无悬念的高开上涨了,上涨90点收3143点,只是大盘高开太多封杀了大盘短线继续上涨的空间,全天波动有限、蓝筹盘跌、题材盘涨,全天放量明显。

? ? 大盘节前在下跌到3000点附近时量能极其萎缩,杀跌动能不足惜售明显,大盘短期反弹就是主旋律了,只因外盘影响高开太多。不管怎么说大盘的反弹已经开始,关键是这是什么样的反弹?2850点是否是底部,搞清楚这些问题才能指导我们十月的投资计划。

? ?根据本人的分析系统,现在的盘面远不能得出2850点底部已成的结论,大盘筑底还没有完成甚至大盘正处在大二浪回调下跌途中。3021点开始的反弹暂时看到3250点到3373点之间结束的可能最大,反弹时间至少应该一周以上,遇急速放量要逢高派发为主,这是熊市操作策略。中线趋势下跌的态势中,大盘在三十日线上方派发、短期均线走好日线在5日线上方派发、急速放量派发!这样分析本人推测大盘上半月反弹下半月寻底,甚至不排除大盘十月底就可能击穿2850点低点。如果大盘现在不反弹直接缩量考验2850点甚至击穿2850点有可能就是制造空头陷阱,现在大盘正选择先反弹攻击3256点如果这样大盘反弹结束后很可能就是破位下跌的开始!

? ?在本人的分析系统里始终认为去年的上涨是大一浪(或者叫初升浪),6月至今的调整是大二浪(或者叫牛市怀疑期),二浪结束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大三浪(或者叫主升浪),就是冲着6124点高点去的。理论上二浪调整的极限可以回到一浪的起点,现在大盘还有调整空间这取决于四季度的基本面情况。如果本次反弹不能越过3373点,大盘破位后有千点下跌的可能,这种情况不得不防。

? ?短线我们可以积极参与大盘反弹,但是要逢低吸纳,明天大盘如果有回调有逢低短线买进的机会,暂时不可中线持有,下半月是我们重点关注盘面的时期。我们小散始终要牢记:现在是中线下跌趋势,保存实力为第一要务,为了迎接未来更大的机会,短线机会可以参与可以放弃一切取决于自己把握短线机会的能力。

? ?本人始终认为十年内(2007年10月--2017年10月)大盘会击破6124点的,前提是这个时刻到来时我们有力气参与,而不是死在了抢反弹的路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