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应该还有一周反弹时间!

? ? 今天大盘最高冲3423点量能4533亿,已经击破十三周线3414点,量价配合理想也没有出现冲顶迹象,看来大盘有冲击年线3500点的能力。但是,这就是反弹而已,绝不是反转也不可能像有些股评分析的那样有攻击4000点的可能,说4000点的人基本可以下结论不懂大盘中线趋势,或者说看不清大盘中期态势。

? ?本人的结论:

? ?1、短期大盘上涨态势没有异议,中期下跌态势也无疑,中线下降趋势下大盘不可能有千点反弹。

? ?2、大盘上周五收3393点已经超出了本人对本次反弹预测的3373点,现修正大盘反弹高点到3450点以上,本月底大盘反弹高点必见分销。

? ?3、十一月大盘展开寻底之旅本人坚信,不排除击穿2850点到2500点的可能,这里没有千点上涨之旅倒有千点下跌的可能。从6月12日到8月26日的2850点调整不到三个月时间周期不到,中期调整见底时间最早也应该到12月份,也许时间更长!

? ?4、创业板不能在短期内重回龙头指数的地位,大盘离反弹高点也就越近,如果权重板块尤其石化双雄出现大涨,大家更要保持十二分的警惕。

? ?祝小散们都逃顶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