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机遇不是反弹是反转!

昨天到今天盘面显现重大特征,5178点调整以来最弱的三大板块电力、煤炭和钢铁有弱转强,尤其是煤炭和钢铁板块开始引领大盘,两日就吃掉了破位大阴线回到前期3600点平台位置,这三个板块都是破位新低(2850点位置)调整充分开始启动,明日可关注电力板块的表现。

始于2850点的调整距今天三四个月,大盘的最后一只脚(3189点)昨天已经站稳,启动前的最后一次挖坑已经结束,轰轰烈烈的中线行情正式起航。题材股急跌需要反弹、新热点新力量需要崛起,这样的盘面共振现象会催生出大盘连续的阳线来,后市大盘出现五连阳或者七连阳来大家不要感到惊讶!总之、大盘不掀掉3700点这个顶盖不会有像样的调整。

现在的大盘具备一气呵成连续上涨的可能,大家要倍感珍惜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