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语言,这才是真正的信号---周一下午抢筹

?上午11点20分,大盘下探至今日最低点2573.94时,似乎已经有效跌破了最后一道防线,持币者绝望,量能极度萎缩时,就在6分钟后,一个盘面语言出现了:招商银行突然发力,放巨量资金入场;紧接着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其他大盘蓝筹看到此信号后纷纷响应,中国石油、万科A、工商银行、中国平安等齐心合力、以韩乔生老师的经典语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短短的三分钟内收回20余点指数,几乎翻红。


?这才是真正的信号,给人一种“老虎不发威,你拿我当病猫”的感觉。


?而这一次,不会是连续下跌后的反弹那么简单了。和当初2319点之后的招商银行发威一样,盘面语言很清晰,告诉大家,不会再让空方如此嚣张。于是,读到此语言者纷纷响应。


?中午有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指数的逆转很扎眼,明晃晃地摆在那里,让大家在中午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


?我的第一反应是,如果我是持币者,我会毫不犹豫下午开盘就抢筹,今日中阳可期,两节之前会有很好的行情。


?不过,我不会去选前期炒高的中小盘股,那只会给正苦苦思索如何出货的主力们逃走的机会。我会去选择二线蓝筹或者是那些超跌低价股。


?不过,我不是持币者。我一直在000983和600832里满仓。000983的变盘周期正好是这周,今天上午我几乎没有坚持住,因为它已经跌破了我的支撑底线,我甚至已经产生了割肉出局的想法,可就在这时,大盘股暴动了。我一直判断000983这两天应该启动,事实上,整个超跌的二线蓝筹都应该动了,甚至那些权重。


?写到这里了,还要去工作,让下午的走势来验证我的判断:今日中阳,指数应该能站到5日均线之上,估计会收到2630点左右。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